一个KCC生态上的稳定币交易平台——Klein Finance

Connor 火币交易所 2022-11-02 2125 0

与加密市场情绪冷清相比,Kucoin链上KCC生态上的建设却进行得如火如荼火币交易平台。据消息,KCC的独角兽大赛正在打造包括DeFi、基础设施、NFT、GameFi、SocialFi、元宇宙等生态,希望构建一个蓬勃发展、充满活力的 KCC 生态系统。

根据KCC发布的展望报告,预计2022年KCC生态将出现200多个区块链协议的DAPP火币交易平台。目前KCC生态处于早期建设中,现生态内DAPP多达40多个,其中大部分已发行代币。未来随着更多DAPP上线,以及随着DAPP的开发,KCC将大概率迎来一场生态的爆发。

近日,从KCC官方推特中,发现kucoin,KCC共同投资了一个名叫KleinFinance的swap,他是一个在KCC上提供稳定币流动性的交易平台火币交易平台。稳定币是一种锚定法币价值的虚拟货币,在这个动荡的市场中可以作为相对可靠的避险资产。

一个KCC生态上的稳定币交易平台——Klein Finance

以美元为例,稳定币的价值应恒等于 1 USD ,可是每种稳定币的发行机制不同及背后的风险皆不相同,所以有着不小的波动性火币交易平台。市场常见且流通性足够的美元稳定币就超过 5 种从而因此市场上产生了稳定币之间互换的需求。同时价差源自于需求及风险的不同,价格则会在交易中产生,所以市场上出现能交换各种稳定币的场所,目前也只有curve提供了这样的场景。

那么KCC为何出现Klein这样的稳定币交易场所火币交易平台

从312 黑天鹅开始,为避免 MakerDAO 中的抵押物 ETH 被清算而导致 DAI 的需求量突然大增使币价大涨,当时在一些交易所甚至出现超过 10% 的溢价火币交易平台。再到最近LFG因为准备组建 4Crv 池,从 UST-3Crv 池中撤走了 1.5 亿美元的 UST 流动性期间导致UST脱锚。种种迹象都表明每一种稳定币都需要保证其链上流动性。

Klein的出现

作为一个流动性提供者,最在乎的可能会是 Impermanent Loss,若该损失大于手续费收入及挖矿奖励则会产生亏损火币交易平台。当币价发生变化时,流动性提供者当然也需承受 Impermanent Loss。同时作为一个交易者,最重要的是成交于最好的价格。Klein需要有足够的深度才能降低滑价,以提供更好的交易环境。

那么如何如何吸引人增加流動性和交易火币交易平台

为了吸引资金来提供流动性,Klein提供了几种奖励作为诱因:由DAO来决定每一笔手续费收入分配,其中一部分会给到流动性提供者火币交易平台。而 KEN 为 Klein的治理代币,持有者可参与Klein 的治理及分润协议收入。 通过ken的锁仓量与锁仓时间,最高可达3.3倍的加速apy收益。

同时为了刺激交易,用户在Klein的每一次交易都会有一笔交易奖励,试想当交易奖励覆盖了所支出的GAS和手续费,那么是不是相当于无损兑换火币交易平台。值得特別注意的是,每一个Defi产品的出现,由于任何资金的进出都需与其他协议进行互动,都会伴随着潜在风险,除了通过安全审计外,用户也须审慎评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