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0日比特币,以太坊走势行情分析

Connor 火币交易所 2022-11-05 107 0

短期行情分享

大饼:短期由于受到欧佩克+减产导致美股反弹势头被直接砍断后,大饼最近也是跟着回踩震荡了,继续在19000- - 20460刀区间反复震荡,最近更是在19000-19560刀区间反复震荡没有什么大的行情走势火币行情汇。今晚继续看美股走势吧!具体大的反转走势需要看13号CPI出来了。短期支撑位在19000刀、强支撑位在18150刀。 压力位在20300刀、强压力位在20466刀。

以太坊:中长期看好,下一轮牛市无论是上涨空间还是可叙事性都看好以太坊会强于大饼的火币行情汇。短期的话,近期有链上项目XEN的热端在,消耗以太坊增大,短期13号数据利好加持的话,看好以太坊回到2000刀以上的预期。

10月10日比特币<strong></p>
<p>火币行情汇</strong>,以太坊走势行情分析

宏观面分析

前面两天是周六日,整个大盘没什么行情,所以我选择休息调养自己的身体火币行情汇。今天再看,其实整个大盘依旧没有什么大的变化,只是今天多了一些重要的消息咱们就针对这,咱们币 圈的老牌头部交易所火币被收购一事已经尘埃落定了,公开公布的收购者是百域资本成为火币的控股古董了。

但是,据目前所知的众多消息源来看,似乎真正的大股东就是咱们币圈的孙悟空孙割火币行情汇。并且,伴随着收购后火币的第一个上币公告就是将目前咱们币圈最具备争议的XEN给上线火币了的公告来看,这种超级争议但不缺热度和热点的项目都敢顶着风险上线的骚操作真的很孙割的风格的啊!因为,在我印象中,孙割在蹭天下能蹭之热度,割天下能割之韭菜这一领域, -直都拿捏的死死的。但是,也正是由于孙割对币圈这两块领域拿捏的死死的功力,让其在币圈最能搞事,最能折腾这一块就没输过。

因此,个人目前反倒是觉得未来的火币说不定能在孙割的手中重新涅架重生火币行情汇。所以,目前老牌头部龙头交易所里面, OKB、BNB.HT这三相比较前面大牛市巅峰对比来看,是HT跌的最严重的了,后期要是真能涅擊重生的话,那么HT也必将理所当然的成为下一轮大牛市爆发中爆发空间最大的主流头部老且这一切的前途害的孙割这个大能真的是火币的最大股东,他想币安的CZ对待币友的态度- -样去对待火币,亦或是先对待他的波场-样去对待火币,都大有可能将火币涅架重。

2,说一下币友们目前十分困惑的问题--我分析的10月份的大幅度反弹上涨行情究竞还有没有的问题? .我自己先回答我自己的看法,绝对自己的真实看法火币行情汇。我个人觉得10月的行情还有,并且是坚定的。但是,具体十月份这一 波行情反弹的幅度究竞有多大这问题我在前面的文章分享中已经反复强调说过了。很大成分取决于本周四,也就是我说的本月13号即将公布的灯塔国9月CP数据。并且我也直接说了,9月CPI数据低于8%利e 预测大饼能到258007的行情走- -波, 以太坊能测试超过1880刀的行情走- -波。9月份CP|数据低于7.8%的话,20000刀区间一波,以太坊有望超过2000刀以上来一波。

展开全文

反之,9月CPI数据低于8.3%,高于8%的话,(8.3%-- -8%) 行情大概率就是继续震荡横盘,甚至小幅度阴跌等待下个月看美联储鹰派、鸽派怎么发言以及最终的议息决议是加息多少个基点了火币行情汇。75个基点的话,符合目前市场整体预期,整个市场继续不死不活的震荡横盘,最多也就是短期对超跌的一-1修复。超过75个基点的话,继续震荡阴跌往下测试新低的概率加大。反之,50个基点利好。不过,一旦CP|数据只是低于8.3%,没有低于8%的话,大概率就是继续加75个基当然,最坏,最坏的结果就是9月CPl数据公布后,又惊人的高于8.3%的话,那么,11月议息决议大于75个基点的概率必定大增,整个风险市场创一个新低的概率同样增大。 白话就是,9月份CPI数据13号公布后,结果高于8 3%的话,大饼测试17600刀新低、以太坊测试880刀新低的概率都出来了。但是,无论怎样我还是想说一下我自己的看法,那就是无论行情在怎么糟糕,真跌破17600刀和880刀的大饼和以太坊往下真没有多少空间的了。这些位置在能有跌破的机会的话,有仓位的币友、定投國币的币友、直接大胆的分批接货就好了。

3,短期我认为10月份行情没有结束的逻辑主要在于以下几点:1:目前整市场再度回到震荡横盘中去的主要原因是- - - -俄乌冲突的不确定性与不断升级、欧佩克+选择直接硬钢灯塔国宣布的每日减产200万桶原油、欧洲能源危机的不确定性越来越多等这一系列原因导致灯塔国短期通胀问题再度处于众多的不确定性中去,这又导致整个市场对9月份CP|数据和美联储加息态度出现过度的担忧从而影响到风险市场上的资产上来了火币行情汇。但是,关于这些点我想说的是。关于灯塔国9月CPI的数据,我个人觉得,应该就是统计整个9月的数据来获得的啊!既然这样的话,整个9月的原油是没有收到10月了才公布要减产的欧佩克+减产政策的影响的吧!而整个9月的原油价格是比8月份价格走势整体要低的。其次就是我前和币友们分享过的关于灯塔国第三季度公寓租赁需求停懈,这个可能导致灯塔国租金上涨有所缓解等综分析来看,我个人觉得9月份CPI大概率是绝对要低于8.3%的,至于具体能否低于8%就需要等数据出来看了。

3.2: 11月 份毕竞有阿登的中期大选存在的、毕竞有世界杯炒作存在的,就凭借着前面阿登突然转向以及目前由于欧佩克+不给面子强行减产阿登的强烈反应态度来看,可以肯定的就是阿登对于在中期大选期间不要出现经济大问题还是特别在意的火币行情汇。因此,个人不认为阿登会让美股在自己中期大选期间出现暴跌崩盘的走势的。是在不行直接宣布再度释放战略储备原油和其它各种手段也不是不可能的。

3.3:首先, 我前面文章和币友们反复分析和强调的一些内容,那就是欧盟的经济、灯塔国的经济、日本甚至全世界对美元严重依赖国家的经济对激进紧缩必定会越来越不满的火币行情汇。最简单直接的,美元/欧元/英镑/日元等-系列货币被美元打成啥样了。在这样极端的大幅度加息下去,这群被动挨收割的群友,就算不敢掀桌子也得考虑悄悄走人不跟了吧!币友们也可以想想,这些盟友中谁最先扛不住。

其次,这种极端加息导致的债务问题究竟扛不扛得住呢?-些主流媒体也开始聚焦债务问题了火币行情汇。强硬的美联储已经连续第三次加息75个基点接下来的11月在加75个基点也是大概事件的现在,让我们看看债务和债息问题吧!根据月度财政部声明,8月份国债的总利息支出达到880亿美元。8月份的净利息支出(总支出减去收到的利息)达到630亿美元,即每年7560亿美元。而在没能灯塔国6万亿美元的联邦预算和25万亿美元的经济体中,这是一笔巨款。

并且,8月份的数字几乎没有反映美联储在3月至7月间加息的影响,更不用说上周三的加息以及美联储新指引所暗示的到年底的额外1.25%火币行情汇。如果这样计算的话,总利息支出很有可能每年超过1万亿美元,并超过社会保障成为联邦预算中最大的项目。这样看来,国债的利息正在爆炸式增长,并朝着经济学家所说的“厄运循环”--政府借债支付利息的恶性循环产生更多的利息和更多的借贷。

当然,在经济学派中有这样的说法,只要经济增长速度高于债务,国债的增加就无关紧要火币行情汇。但是,就目前疫情爆发至今来看,全球、全世界哪个国家的经济增长敢于疫情前相提并论呢?

至于灯塔国,目前24万亿美元债务、7560亿美元年度净利息支出、25 万亿美元的经济体、计算-下就知道经济增长率必须达到3%以上才能使债务“不重要”火币行情汇。那么币友们觉得灯塔国今年的经济增长率会是对少呢?明年的经济增长率又会是对少呢目前市场上对2022年经济增长的平均预测不到1%,许多经济学家预计2023年将出现负增长-- -即衰退。 在这种情况下,币友们觉得它们又能抗住多久呢?

目前市场上对2022年经济增长的平均预测不到1%,许多经济学家预计2023年将出现负增长一-即衰退火币行情汇。在这种情况下,币友们觉得它们又能抗住多久呢? .最后,说一下我个人的想法。目前美联储极端疯狂的加息就像前面疫情刚爆发极端疯狂的放水- -样,都有许多扛不住的人在煎熬中的。

目前的极端加息,全世界都在熬,灯塔国自己也在熬,整个风险市场的资产也再熬,咱们币圈被动再熬火币行情汇。所以,我相信,只要人类不作妖,主动挑起毁天灭地的事情来,熬不住的很快就要方向操作了。停止大幅度加息、停止加息、降低加息幅度、降息、放水等一系列操作也马上就会慢慢道来的。并且,我坚定的不认为美联储能将加息带到23年一整年去, 23年一季度就扛不住的概率最大了。

所以,币友们想想好的吧!熬过寒冬去,再回首就会知道寒冬其实并没有那么可怕痛恶的火币行情汇

其它项目分析

其它项目今天就说一个有热度的HT了, 那么,如果HT能在孙割手里涅架重生的话,欧易的OKB和OKT是不是也会跟着走几波呢?所以,这些项目短期可以埋伏-下,然后拿着等13号看结果怎样火币行情汇。还有就是前面一致强调的ENS目前也进入冲击18.6刀强压力位的附近了,个人建议是13号前还不能彻底突破站稳18.6刀以上的话,建议先出掉,出来等回踩赚币接货的机会。其它的没有什么热点消息可以分析的这两就不多说了。

评论